不会,啥都不会

【金少】选择

我爱烨烨——!!!我吹爆——znwhgzkakhs【失智.jpg


脳洞モンスター:

*高金双犯罪组 梗源我自己

*故事情节来自 
@废弃肝组织 的图

https://hepaticglycogen.lofter.com/post/1eabeae3_12d50fbe8








我恐惧。


不可以分清善与恶。




人们常说校园是社会的缩影。


有人勤勉克己,有人放纵自由。也有人身为施暴者,有人身为被害人。


我胆小如鼠,默不作声。




人的思想永远是最复杂的,我一边后悔着没能帮助我那位因校园欺凌而选择自杀死去的朋友,一边恐惧着帮助那位朋友而可能导致的后果。


情绪是会发酵的,抹去事件因素中自己的胆小怕事,我将所有的一切埋怨在了施暴者的身上,逐渐失控。




在这最关键的时候,是需要人推一把的。


推向未来,又或者地狱深渊。




地狱傀儡师,高远遥一。


我是知道的。




我欣然的接受着这个男人跟我讲述的一切,我清楚的知道他想要做什么。


那符合我的想法,让他们死,让那些施暴者死。


与此同时,安然脱罪。




“请您不要轻信恶魔的低语。”


“杀了他们,复了仇,又能改变什么呢?不过是徒增伤悲。”


名为金田一一男人打断了来自地狱恶魔的声音。




你又懂什么呢…?


我只知道,我将获得心里的慰藉,我将无罪。




金田一一使得那位高远先生原本该无比顺利的计划打了绊子,而他不知我本意就是渴望着,地狱的帮助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应该严肃深沉的对峙,让这两位突然闯入我世界的人,因为一只十字架的耳环而改变了气氛。




表面上的善于恶在我面前用幼稚的方式纠葛着,在朋友自杀那件事后,我第一次轻松的笑了出来。




对于金田一一,我也是有所耳闻的。


在我年少时有名的名侦探,我想那应该是警方的人。


两人都交给了我电话,他们将地狱和人间地狱这两个并无区别的选择留给了我。继续默不作声,下一个将被施暴者推向死亡的,或许就是我。




我拨打了引导我去往地狱的电话。


我听见了对面的人说具体方案,明天详谈。


我还听到了电话那头微不可闻的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
我意识到那两个人,此刻正站在一起。




第二天我与地狱的使者约定了绝对秘密的地方,我将金田一一防备至极。


“那位先生是警方的人吧?您为什么不除掉他,他知道我即将要杀人的事情……”


我手握着拳头,在心底发酵的嗜血性使我毫不在乎多除掉这位有名的侦探,而做到自己的行为除了高远遥一之外无人所知。




我的身体在抖,地狱的使者因为我这一句话,黑了脸色。


他金色的眼瞳盯着我,压低着的声音极具压力性。


“你杀你恨的人,别想着动他。”




这两个人的关系真是太奇怪了。


对于高远遥一来说,他帮我复仇的计划早已经被敲定了下来,当我即将要按照他的计划实施之时。


我看见匕首插在我的胸口,匕首上雕刻着一朵蔷薇。


我的血在极速的流失。




我抬头看向眼前,那位金田一面无表情的收了刀,而他的身旁站着地狱的使者。




“你下手可真狠啊,金田一君。”


“少装好人了,高远,你不是也没有阻止我吗。”




我逐渐模糊的视野中看到了高远遥一递给金田一一干净的手帕,而对方接了手帕擦试着捅伤了我的匕首,那手帕上绣着一朵金色的蔷薇花。




“金田一君,你看看,你口口声声说着人命比什么都重要,却如此轻易的下了杀手…你,跟我是一样的。”


高远遥一好像将手搭上了金田一一的肩,侧着脸笑看着金田一一。


“…你说够了吗。”




金田一一在向着我走近,他应当是拍掉了高远搭在他肩上的手,我听见了那样的声音。


我感受到金田一一抚住了我的脸。


“抱歉,我不能让您进行任何复仇的行动……”


他轻吻上了我的额头。


“至于那些施暴者,我将还给您一个合理的答复。”




我知道,我该走了。


为我的软弱和逃避付出我的代价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井あずさ | Powered by LOFTER